首頁 / 最新活動

2022臺歐企業與人權聯合研討會


(2022-11-28)

2022臺歐企業與人權聯合研討會
在全球疫情、氣候變遷、俄烏戰爭及經濟轉型的國際變局下,維持供應鏈的安全與韌性相形重要。臺灣與歐洲企業除在多項產業高度合作,共享全球市場商機利益外,也同時重視民主、自由與法治,共享國際供應鏈永續人權價值,在此堅實基礎上,營造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擴大影響世界。 在國際環境變動下,企業永續與人權保護,已成為掌握供應鏈商機的重要關鍵。企業投資營運的同時,倘能同等重視對環境、勞動、社會及公司治理等與人權有關面向之保護,將更加具備國際產業競爭力。 本研討會邀請臺、歐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帶領大家從國際法最新動向及歐盟有關企業永續盡職調查最新立法情形,探討國際企業與人權前瞻發展趨勢、對企業之影響與因應,並分享實踐案例,協助企業掌握國際市場接單能力。

時間:12月1日(一)13:30~19:00
地點: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1101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1樓)

主辦單位:經濟部、歐洲在台商務協會
承辦單位:台灣綜合研究院、臺灣國際法學會

● 線上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X3a4r  


 

 



馬上按讚 加入台灣國際法學會粉絲團

其他文章